大娘我過了半年的愜意生活

每天都在玩樂中渡過

都快忘記自己是考生這件事情= =

哈哈.......(還笑)

麻咪說我在不認真點

她看我是得過好幾年才會考上

(嘴巴雖然說是要我去嫁人...但是我知道妳是用心良苦)

麻咪...小德德都要出生了!!

大德德我卻還在這裡喘!!!

我看是該認真的思考了!!

大姐說的對~~

是該好好想一想讀書的事情了!!

討厭去補習班

但是又想到自己是去唸書的

管她媽狗養的怎樣

她們要怎樣隨便她

等老娘考上

要什麼有什麼

男人女人任我挑

我要進去挑女人拉!!

月亮 請賜給我力量!!(發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