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練習手感

畢竟是要教學

給孩子的聖誕節禮物

手作幸福午安枕 - 愛的抱抱

剛剛練習了一下需要的材料跟份量

也順手練習了一個午安枕

挖!!

真的很不敢相信自己

堂堂一個女子漢

盡然在做這種女紅

我的天阿!!

我真的是越來越會手作物

我還在想...我那時候開出去的聖誕午安枕名單

還可不可以實現勒~~

我看我還是做多少算多少吧!!

(無敵沒有耐心跟恆力)

但是要給SD的....我一定會乖乖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