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當真真的以為我聯絡不到妳?!

妳又當真的以為我比妳過的快樂?

何必?何必?何必?

我承認 我要聯絡妳 知道妳的消息

真的比妳聯絡我 找我來的簡單很多

但是我卻要自己一句話一個動作都不作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都變得這麼的痛苦

模糊的畫面 已經不是我所可以承受的

這些年來 我不斷的訓練自己

學習騎車經過妳家 走過家裏附近每個地方

不是我自己白痴 不是我自己無聊

是妳比誰都清楚 我逃避事情的方式 比誰都還要懦弱

不要跟我說 妳為了忘記我 妳做了多少努力

因為何嘗我不是為了放下妳 做了多少努力

幹麼一定要比較 幹麼一定要痛苦

我長不大 因為我懦弱 因為我要人保護

我他媽的 我幹麼要保護別人

別人都不保護我了

幹...嘴炮的要命

什麼會好好照顧我

幹...還不是最後跟別人跑了

不是我要多說什麼

我知道很多人關心我愛我

總是被我拒絕在外

因為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連現在的自己都感到作噁

妳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在去接受另外一個人

何嘗我不是

難道我沒有用心去愛別人嗎?

難道我沒有為了讓自己能夠重新愛上一個人而努力嗎?

妳總是不說 妳總是不語

妳都不說 妳都不語

我怎麼會知道 (大吼中)

對...................


我就是歇斯底里

我就是反覆無常

我就是這樣的無可救藥的喜歡妳

幹....................


當年屁喜歡她那花心女友的樣子

分手了還一直喜歡

被我罵到臭頭

幹.......

妳以為分手那半年我好過嗎?

妳他媽的妳知道我多難過?

還要裝的好像沒事

怎樣?

有新女友很可恥嗎?

媽的.....不想說

很煩

很想大哭

但是卻要自己不哭

老吳 我求妳 放了我

不要跟我說 當年我們都太年輕

我們不年輕 是我們太幼稚

老吳 我從來都沒說過我不愛妳

只是愛真的已經讓我難過萬分

麵問我

老吳跟妳說她愛妳 妳還會跟他在一起嗎?

拜託....這是什麼鳥問題

難道我單身這些日子都是在等妳嗎?

難道我就活該要這樣被妳對付嗎?

我幹麼等妳? 我幹麼為了妳 誰都不要?

老娘是還沒遇到真的喜歡的

很煩ㄟ...............

幹麼我不能隨便談戀愛

幹麼我不能隨口就答應別人



我就是嘴炮王

看起來超愛玩 超不乖

其實對愛情忠貞

誰相信?

我自己相信?

看別人亂 我就是想看她有多亂

我就是想要玩玩看

最後再來哭

老吳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忘記妳

什麼時候 我才能把妳跟鍋子放在同個位置

確實的坦然

確實的淡然

人生有很多目標要去尋覓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要怎麼去面對妳

我也不知道 自己是不是跟發瘋一樣

我承認 我有一天我一定會喜歡上別人

不管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畢竟我沒有必要為了妳

為了一個從來不把自己情緒真實表達出來的妳

一直等下去

我討厭總是如此被動的愛情

我討厭我那他媽的爛個性

像個白痴一樣的相信妳

相信你說 下次談戀愛會過很長一陣子

老娘就是那個堅信的白痴

幹.................


就是遇不到阿~

也不知道是運氣太差 還是沒人要?

整個就是很沒桃花

老娘我要去求桃花

不爽拉!!!!!

不知道打什麼鬼拉~

不爽看妳可以不要看

老娘又沒叫妳來老娘網誌

幹妳娘

老娘就是要滿嘴髒話

因為老娘不爽

四爺鎖網誌

老娘心情很清楚拉~

開放好友?

老娘沒有好友清單拉!!

爽妳就看

不爽妳就滾

我幹麼要去查妳朋友的網誌

我沒事找事做阿!?

那妳幹麼不查我朋友的網誌?


路上遇到妳的姊妹濤


我幹麼躲躲藏藏

老娘就是名聲差

老娘就是評價爛

那又怎樣?!

煩不煩阿!!!!!

我希望 2010年 我可以不要在想起 老吳 這個名字


因為


2010年 老娘要考上波麗好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