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等到了這一階段孩子的裁定書

今天青輔會評鑑完後

我們四個人就開始打算要來去孩子的學校給她突擊檢查

(今天拿了一推名冊...卻只撿到我家男孩軒哥)

真的很可愛...記得剛開始他還天天跟我唱反調

現在我們兩個每天都在巷子口打招呼

真的很喜愛我的男孩...他們真的可愛..

雖然更多時候是可惡...但是我相信..愛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看到以往瓊上課做的紙袋

和滿地的東西....

是不是有孩子要離開了...

沒錯...我的小楓她裁定下來了...

她是要準備返家

真的很替她開心...因為至少她在法官大人的明智下(懷疑口吻)

她在評估後,被裁定返家

我真得很替她高興...因為她真的是一個好女孩

對於這些孩子..我都保持著一顆愛她們的心

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 我對他們都抱持著愛

因為我知道..我們不能改變他們什麼

但是至少我們給的起的是...一段充滿愛的回憶的時光

相同的..我的樂樂..就很讓我擔心

因為樂樂本身的家庭機能就不夠完善

現在又加上小楓的裁定確定

我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我的樂樂無法留在我身邊

因為我們的中長期床位已滿

樂樂必需要接受轉機構而非返家

經過法官裁定 我相信那是一個好的決定

但是她要離開我這件事情

真的讓我很難過

因為畢竟她跟我真的相處融洽

看著社工幫她尋找適合她的機構

我都在想...要怎樣才能夠在多幫助她一點

小呆已經確定留在機構中了...

也認真開始準備明年的基測

也是因為小呆 我們的中長期床位屆滿

能不能在多給我們一點相處時間

樂樂..我想妳一定不知道

我無情的外表下..其實對於妳這個孩子充滿的愛

真的

樂樂...妳一定要加油!!

我最心疼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