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滿欣喜悅的看見我家小寶

哇!!我家小寶的臉被自己抓成那樣= =

當然...大姐又是被一陣臭罵

誰叫她沒把孩子顧好><

但是也別這麼說..畢竟還是新手媽媽

(我可是老手姑姑..畢竟我家小毛跟妹妹..姑姑也是有努力過)

昨天我早早就就寢

因為我擔心><

最後來是在11點多有起床給小寶抱抱睡

我家小寶..還是阿姨抱著睡比較好入眠喔!!

其實那孩子比較喜歡讓人抱著睡

哪個孩子不喜歡被抱抱睡

只是我家小寶..每次都跟我玩對我笑

阿姨都要好凶喔!!

(別擔心..阿姨只是刀子嘴 豆腐心)

傍晚跟阿嬤一起幫他挖鼻屎

(誰叫他媽媽一副怕他痛不敢挖..那孩子只會更痛)

他很害怕...但是阿姨我一直跟他講話

千萬不要以為小孩子聽不懂

他可是聽得很清楚的!!!

晚上阿嬤幫他洗澡 他也一直哭

誰叫他喝ㄋㄟㄋㄟ 不乖乖喝

洗澡才在肚子餓

一邊哭..我一邊罵

『就是不聽話...就是不乖乖喝ㄋㄟㄋㄟ』

誰知道...我可是要樹立威嚴

小寶...怕阿姨是應該的

因為哥哥姊姊

每個都怕阿姨

小毛哥哥跟ㄇㄟㄇㄟ姊姊最怕姑姑了!!

但是不用擔心

阿姨會很疼你的

就像阿姨疼哥哥姊姊一樣

雖然阿姨是恰阿姨

但是阿姨一定會是一個無敵疼愛我家寶貝小寶的!!!


我愛你 我親愛的小寶

你一定可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

因為你有愛你的家人跟妳愛的家人

我愛你 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