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 人都很不舒服

早上陪孩子上外聘管理課

整個人不舒服到下樓去躺

對瓊很不好意思 我真得很不舒服

很不舒服 一邊哭一邊睡

(感覺真的很可憐...尤其是自己躺在昏暗的沙發上)

後來..叔帶新人還參觀

發現我在休息...(天阿!!偷懶被抓><)

我就上樓繼續陪課

但是人還是很不舒服

走起路來很不舒服

感謝瓊..如果沒有瓊..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上完今天的課

好加在...今天下午不是我的課

所以我就躺著休息

中途有人前來問我跑去哪?

感謝瓊...替我排除

那時候...我人真的快瘋掉

全身酸痛

(真的發現...身體不舒服..淚腺特別發達)

下午又開始忙碌

忙著打一些個資

我跑去社工辦公室忙得時候

傳來電話聲

不...是孩子們的唱歌聲

孩子唱個我手機鈴聲

讓整個氣氛感覺很和諧

但是誰知道...

這通電話的主人卻莫名其妙被我無理取鬧

因為我人不舒服 我也不可能是煩我同事

真的很抱歉...一直在盧他

後來真的人很不舒服 又開始無理取鬧

後來掛完電話

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我抱著瓊...撇頭

坐在位子上打著電腦

眼神看著窗外

眼淚很不爭氣的落下

咬著牙...不准自己哭

瓊..看在眼裡..只要我記得把橘子吃一吃

哈...因為我剝完橘子要給大家吃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天兵瓊

因為有天兵瓊 讓我這個天將德

有所出口 也感謝她包容我的所有

雖然我還是會欺負她

套一句叔的話

物以類聚..

瓊越來越聰明 德越來越笨

沒關係...

因為我一直都想當笨蛋....(淚)

接下來的期待下班時刻

下班前 又開始忙了一段跑腿事務

又是發呆渡過最後

我不是翻著書發呆

哈.........................


本來今天要跟姨去看腳踏車

但是我今天忽然想要自己吃晚餐

我喜愛的咖啡店 今天公休

所以我去了姊妹愛的咖啡店

我只能說...那家咖啡店真的不是我的菜

餐唯一嘉許的是蜜汁雞腿

咖啡唯一能喝的是...第一口的前半口

浪費我的錢....................


但是唯一感到高興的是

我自己跟自己吃了一頓飯

喝了一杯所謂植夢特調咖啡

但是..很高興....今晚的獨處是個很安靜的地方

順手寫了日記和寫一首新詩

改天拿給芬分享...畢竟我們還是需要專業的講評

回家的路上 去了趟藥局

感覺重新包裝後

身體真的好很多

這幾天的淚線真的無敵發達

晚上還可以跟大家各自講了電話

討論一下月底的事情

我都覺得很舒服

雖然我感覺大家這次又聚不到面

但是..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會幸福的!!

我也好想要彩虹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