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王子

這幾天不知道是怎樣

超級喜歡跟我玩樂

昨天也跟我玩到很晚才乖乖睡

雖然我後來是抱著給他睡

昨天奶也不乖乖喝

一直把奶瓶推給我 (這孩子真的很過份)

今天也是...

剛剛去找姊姊弄東西

順手把他抱過來

開始餵他喝奶

一副大爺臉(跟某人超像)無言中= =

真是不虧是同月同日生的巨蟹男

剛開始還乖乖給我一口一口吸

後來就開始看著我笑

一邊含著奶嘴一邊笑

更過份的是...

後來還給我邊含著奶嘴一邊給我講話

還逗我= =

小王子...我是你阿姨ㄟ...

應該是我逗你笑吧><

還學大人在那邊『搭 搭 搭』的出聲音

看在小王子爸媽的眼中 又是一陣狂笑

『ㄟ...你看...小寶在逗他阿姨笑』

我的天阿~奶不乖乖喝 一直笑

我真的不知道 你這個孩子..真的是喔!!

一邊喝奶還可以一邊跟我對話

我還是一貫作風...


『乖乖喝奶 不要東張西望 認真喝 乖.快點..』

我一直都屬於強壓性政策在養育我的姪子(女)們

後來也是乖乖喝了一點....(當然沒有喝光...他小王子勒...)

後來把他抱著打嗝

我的天阿~~這孩子打嗝跟她媽一樣

不只放屁跟他媽一樣大聲..連打嗝也是一樣大聲= =

(大姐..對不起...我可是句句屬實)

抱著他睡..剛開始還一直給我玩

後來老招出現...(從我家毛哥到小王子..真的是很有效)

第一步驟:熄燈(記得開小燈...阿姨會怕黑= =)

第二步驟:抱緊寶貝.讓他保持平躺(因為要讓他習慣..不然把他放下床..會不習慣大哭)

第三步驟:寶貝一定會一直看妳的臉..記得他看妳..妳就把眼睛閉起來

(孩子麻..一定會天真的以為你睡了..沒有好玩的...)

通常成功率高達80%..記得用過一陣子要換招..不然我記得我有被我家小花(妹妹)識破

第四步驟:千萬不要急著把寶貝放到床上(欲速則不達)這樣只會讓妳再來一次= =

所以你要先抱著他做別的事情..但是記得要讓他稍微習慣晃動(這樣放他到床上才比較穩)

然後要把他放的更加平穩(平坦)最好讓他頭躺在妳手上 身體呈現平行

(因為一直靠著身體..他會習慣你的溫度跟姿勢)

第五步驟:把寶貝放在床上..可以安心做自己的事.....(艱難...決定成敗的一刻)

我會先讓他越來越習慣平坦睡..也會讓他習慣有點冷空氣的溫度(冬天更加注意)

因為兩個人的體溫當然會比較高 而在床上的溫度 對孩子真的溫差太大

所以讓他適應冷空氣..緩慢放下他..一定要馬上替他蓋上棉被

記得千萬要在他本來靠近妳那邊放上一下枕頭或棉被

讓他習慣有東西有溫度...這樣就ok拉!!!


以上是我帶了3個孩子的分享...在怎麼說....我也是把毛哥和小花妹 一手帶大的.......(哈)

真希望...我家小王子...今天可別又睡到一半醒來喝奶(我覺得會..)

我看我還是去把他的糧食先放進去溫奶器中保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