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直視

害怕你穿透的眼神

會讓我心楸

我的老天爺阿!!

不要整我啦!!

我都覺得我會被我自己的無理取鬧給殺屎

欠你一次拉!!

(反正欠那麼多次 不差這一次)

怪了...打架打到在地上爬

也沒生氣吵架

卻為了 我的幾句話

卻讓你對我不爽

我想我以後還是動嘴就好

但是...打架感覺很挺有趣的


啥麼時候才可以再打一次阿???


(遠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