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替我放煙火

我家男人要退伍拉!!

話說他要進部隊

我還跟他電話依依不捨

(幹...他是我男人 不是我男朋友ㄟ)

當兵的過程中

有時候總是熱線

(不要害羞...都是在討論妹= =)

前陣子 帶著他家女人來宜蘭找我

(我家男人..還是一樣帥!!)

前幾天 最後一次留守也打電話來聊天說

就快要退了!!

(我在撒花片...我家男人總算真的成了男人了)


親親親.........愛你喔!!

總是老愛喊著『陳德郎』

幹麼拉?我想這個梗 只有你們懂


就是愛你這個調調

要是男人都像你一樣不知道該有多好?

喊著...我到底要不要回中壢

拜託...我等你找到工作 狠狠A你

(哈哈...男人說要送我帽子..誰叫男人帽子一推..)

應該說..啥米碗糕都一推..我要去尋寶!!

等男人下週五退伍

他參加完所有的宴會

我就要來去男人家

默默的選我的帽子

(其實是看還有沒有東西可以挖走!!)


超開心......男人退伍

我要看退伍令

(男人:是退伍了喔?!)

我興奮阿!!

我開心拉!!


舉杯舉杯



賀:我家男人 豪子 - 倒數退伍中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