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某人

好可怕喔!!

我好久沒有害怕一個人發火

人家只是開玩笑

(小聲說:平常常生氣...但是很快就過去拉!!)


這次發火...好可怕

我又不敢ㄋㄞ他

因為他最討厭我ㄋㄞ他


整個好火!!!


我想以往我惹豪豪生氣也沒那樣

我想哪種火爆..好像在上次我跟阿曼達吵架一樣

但是他比阿曼達狠狠很多

天阿!!

我也不敢鬧他

因為我怕他發火

也不敢多說

因為怕他發火

整個好可怕...........................


原諒我拉!!

我下次真的不敢了!!

(我想也沒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