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我

個性懶散 脾氣暴躁

心情指數忽高忽低

但是我最喜歡最會的就是角色定位

以前在寫劇本的時候

總是想像每個角色的個性

帶戲的時候

總是要先寫人物角色定位跟個性模擬

甚至要默默的用那個角色渡過一天的上課時光

今天和老先生講電話聊天

不知道講到什麼?

忽然說:不然你要當哥哥嗎?

他就說:好阿...那我當哥哥~

我默默的說:一旦決定當哥哥 一輩子都是哥哥喔!!

他想了想就說不要...

我心想:他該不會以為當我哥哥都要包容我到無法無天?

所以才不當哥哥吧?!(外加我無敵會盧.....= =)

拜託...我很聽哥哥的話的...

雖然我還是一副大條不甩(大便?!老先生的梗)

角色定位一旦清楚

我可是會嚴守崗位的!!(嚴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