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枷鎖 只有自己能解開

學會坦然是我的重點複習

記得鐵達尼號?

最後螺絲奶奶把項鍊丟入海中

心扉的KEY就如同那樣一般的隱藏

我就像msn的隱藏狀態

明明上線 卻總是顯示離線

明明該正視問題 總是逃避問題 選擇縮頭當烏龜

其實 我的內心 早就該平靜

我的內心 已經獲得救贖

在我一個人爬上聖母山莊

沿路中崎嶇的道路考驗著我

我留著汗水攪和著淚水

我就體會到自己的渺小跟懦弱

能改變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因為自己的一句話因為自己的一個選擇

能改變的事情導向真的太龐大了

有時候知道的越多 傷害的越多

我比任何人都更清楚所有事情的發展跟導向

我比任何人都更清楚我們的情感

但是我選擇默然接受

從徬徨到失措

從退讓到不平

從激動到平穩

一切都只是內心在掙扎

難道我沒有雙眼?

難道我沒有感觸?

難道瞭解不夠透徹?

一旦錯過真的很難很難在回顧了

在我最歇斯底里的一個月中

我還是撐了過來

我還是忍了下來

所以我還是決定我下山的決定

我不是聖人 我不是能人

我是個笨人 我是個拙人

但是我知道

唯有寬恕自己才能寬恕別人

原諒自己的所作所為

放下自己的一切惡的想法

我將得到救贖


面對這篇文章的編寫

很佩服自己的心平氣和

這是我在數月前 完全無法想像的事情

有很多事情 說破了就不值錢了

一旦開封過的酒 在怎麼收藏也是勞而無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