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朋友對兄弟真的不應該隱瞞

自以為不給人麻煩為難

最後卻讓自己人都為難

只能說


好樣子


兄弟


開開心心............


我想這是本週最讓我開心的事情


畢竟兄弟真的是個很好的朋友


一個值得深交跟學習的人


(我不覺得有人可以讓我學習)


但是他真的讓我看到很多不一樣的處事態度


太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