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某總算想到我了

(擦眼淚)

果然人一旦交了女朋友

就是不一樣??

我就知道 沒幾個人跟我家男人一樣

就算有女朋友也會跟我講電話

(算了算了)

今天跟查某見招拆招後

興起我要捨棄台中前往找她的念頭

拜託....

我跟查某 少說也快半年沒見...

不是有8.9個月

查某....我想妳

看來要等到我週日決定

我隔天要去哪??

反正去哪兒都一樣

都是坐車坐車再坐車

急的勒??

不是等放假又可以去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