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到 賭神系列 『龍哥』

今天被介紹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感覺他很有趣 很風趣

跟他講話的過程中一直在嬉鬧

我默默的覺得

我真的一點都不像個女孩= =

今天跟朋友離開補習班前對話超有趣

德:龍哥 真的好帥...他是我的菜

友:不是拉~他是我的菜...妳不是喜歡女生嗎?

(一陣沉默)

德:『『『『『『  我 想 .... 我 戀 愛 了 ! !』』』』』』

友大怒...發狂嘶吼大叫中

珍麻 亦姨 德德 大笑中!!!


最後....

德:我們何必為了男人破壞感情

友一陣沉默

德:記得跟龍哥說 要等我喔!!

友再次瘋狂嘶吼!!

德德心情好爽!!


得到一個結論

我欺負人的功力 似乎越來越增進

(迷之音:但是...還是輸給隔壁珍麻麻家的大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