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

ㄟ..妳怎麼跟她在一起?

怪了...

妳管我跟誰在一起?

人家喜歡跟我在一起

甘妳屁事??

妳管我那麼多?

妳管我女人幹麼喜歡我?

她喜歡我可愛

我喜歡她帥氣

我喜歡她害羞的樣子

她喜歡我生氣的模樣

妳又不是我

妳怎麼知道我生氣的樣子有多英挺

妳又不是她

妳又怎麼知道她害羞的樣子多讓我高潮

喜歡就是喜歡

幹麼管我跟誰在一起?


到底

甘妳屁事???


我覺得我跟她在一起 我們都很快樂!!


下次誰說:『ㄟ...妳怎麼跟她在一起??』

我會回答:『回去問妳女人...她幹麼跟妳在一起』


把這篇文章獻給 我久違的朋友掛

快樂 只有妳們自己知道

喜悅 只有你們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