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覺得很煩

所以順口跟珍麻說我要嫁人了!!

嫁個好老公 只要他疼我 我就足夠

以下對話.....超級有趣

德:我乾脆找個人嫁了..不用煩惱那麼多

珍:妳不是都說靠自己

德:現在就是覺得想嫁 (嘴炮王德德)

珍:那妳叫妳家裡的媽媽幫妳到處尋覓

德:那要怎麼當一個門檻?

珍:恩.....比武招親怎麼樣?

(兩人開始想像那個畫面......)

忽然...德德 神來一筆

德:那要怎麼比?

一陣鴉雀無聲

德:那...比武招親..打贏我的才可以吧!!

德德跟珍珍 兩人開始瘋狂大笑


我想....要打贏我的男生

應該要很強

(盡全力打架的我...應該還挺有討戰性的)

等我變瘦...變正吧!!

(再度迷之音:德德胖子的時候 很多人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