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住個一個女孩

這個女孩 總是喜歡上合購版

(其實我自己也是..常常在宜蘭版合購)

這個女孩 總是可以做出一些

只有她懂跟我懂得鳥事

一大推歪理 只有我跟她兩人可以認同

全世界的人都以為我們兩個是瘋子

其實我們才覺得全世界的人是瘋子

C大調 是個愛哭鬼

每次都為了別人哭得要死要活

害可愛的D大調也要跟她一起哭

但是....她的恢復力超級強

(補血補很快....)

兩人的講電話

像是不用錢一樣

(雖然之前的確是不用錢)

最近使用台灣大哥大

熱線3分鐘

(免費3分鐘 so掛斷一次...感覺很爽)

會認真的照顧自己喜歡的人

會真心珍惜自己身邊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

是我的真愛

雖然各自忙碌 總是很難聯絡上

但是.....


親愛的C大調:


       我        愛       妳


       所 以 妳 一 定 要 性 福 喔!!!


                            愛死妳的D大調




       我 們 是  國罵組  的 !!  (單字流掌門雙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