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的很不美麗

發現有點麻煩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準備讀書考試

不想要搞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更不想要搞團體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自己過生活

作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難道這樣也需要多加解釋嗎?

我想要幹麼就幹麼

那是我自己的事情

我沒有必要跟任何人報備

(除非我爽 現在我不爽)

ok!!

反正

老娘就是決定要隔離你們


只因為我不爽!!




老子是去讀書的

還是跟你上心靈輔導課?

老子是去唸書準備考試的




離老子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