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很簡單還是很困難

我只是想要一個人過生活

真的很難實現願望嗎?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一個人過生活

可以跟朋友一起喝茶

可以跟朋友一起嬉鬧

難道連這樣的生活都是種奢求嗎?

我厭倦了

我平靜了

我只想要一個人過生活

為什麼,總是有人以為我在虎爛

老娘就是想要一個人過生活

沒錯

我會有想要人陪的時候

我會有需要依靠的時候

但是我開始感覺

一旦依靠他人 總是會使人誤會


那天無意間看到雯爺給我的信

看到其中一段話

讓我感觸很深


我不是弱者

我不需要其他人對我的好

只因為我自己可以對我自己好

我不需要別人對我的特別關心

因為那會讓我覺得噁心

我用一個平常心面對所有朋友

只因為我當大家是我的朋友

但是我卻開始發現越步的時候

我將是會停住腳步

留下朋友 繼續往前走

我感覺不舒服 我不想要繼續同行

只因為

我是我


老娘最常說的一句話


老子什麼都缺,就是不缺朋友

我對朋友好 不代表我喜歡他

朋友對我好 不代表他喜歡我

但是我要說 不要把老子對朋友的好給複雜化

因為一旦讓老子討厭你

那就是一切他媽的麻煩事的開始

你是我誰?

講阿?

老子的事情 你他媽的 你以為你還真的都知道

是怎樣

老子現在就是不爽

老子就是不爽跟你繼續玩



他媽的 麻煩一推


想到就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