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所有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

感謝J的實話讓我受益良多

感謝YM的擁抱讓我溫暖很多

感謝金的話 讓我知道 現實的殘酷

哇哈哈...

一覺醒來 我還是一條好漢

J的一段話讓我感覺到迷失的自己該回來了

本來就不弱的我們 本來就應該靠自己爬起來

不用多說什麼

因為我跟妳之間的默契 是別人學不來的

大娘我敢說 誰罵我髒話 我一定跟她打架

幹妳娘

大娘我今天對著在火車上的J說


『幹...妳罵我髒話給我聽』

『幹妳撈....幹!!』

『爽...哈哈』

『賤女人..罵妳髒話爽成那樣..我在火車上ㄟ...』

『妳沒跟旁邊的人說...我朋友就是愛我罵她髒話』

無敵白痴的對話..這就是我們的模式

一切都要回到原本的樣子

金要我顧好我自己才有資格去顧別人

『如果妳自己都沒有辦法顧好妳自己,那妳告訴我妳能照顧誰?!』

昨天跟SD的信才再說要叫她多愛自己

今天就開始挑戰愛自己

昨天睡覺才發的網誌

現在看起來格外貼切

一切都足夠了!!

這次換個方法處理

我這次什麼都不換

手機不換 網誌不換 住家不換(我住老家勒= =)

但是我考慮.....

離開宜蘭

因為我還是喜歡可以出去兜兜的外地

不管如何?!

請大家告訴大家

(本人經過J的同意 發表以下言論)


『幹妳娘...老娘就是要自己爽 』

『靠腰..老娘要怎麼就怎樣』

『老娘我回來了!!!!!』

『遊戲時間開始嚕!!』


----------------------------


對於張小姐 我真得很抱歉

事過境遷後

我才能體會當年我傷害妳有多深

對於如此珍惜我的妳

我真的好抱歉

我想天譴是會降臨的

一句遲來的『對不起』

請隨著風 傳達到妳的耳中

我陳痛痛 對不起 妳張苦苦

我一輩子都忘記不了

我傷害妳的行為有多麼的不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