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的大家

讓我感到無力

為什麼

大家一定都要這麼的假面?

為什麼

大家一定要這樣的相處?

再忍一忍

就快要過去了!!

再忍一忍

就快要過去了!!

等約滿到期

等我考上國考

我就可以遠離所有的一切

面對困難面對難關

總是教導孩子要勇往直前

不要輕言放棄

要堅持到底

努力向前

但是....自己真正面對的時候呢?

卻總是如此的難堪痛苦

沒有讀書的後果

就是考那個爛成績


好煩...........


我到底把錢花去哪裡??

媽媽要加薪...

我也要加薪....

轉眼間 再度又要繳保險了!!

天阿!!

這樣的日子

我還要過多久阿?!


我哭 我哭 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