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必要對任何人負責

沒有任何人需要對我負責

因為我知道

一切都在人心

隨便你要怎麼想

我都學習無所謂

任憑你們為所欲為

我冷眼看對這一切

為什麼要因為別人而不開心

因為別人的話而更加解釋

難道長大以後

真的沒有人會說真心話了嗎?

難道長大以後

大家都學會表面工夫了嗎?

對妳的好?

都只是外表的好?

對妳的疼?

都只是口頭的疼?

我想..........


是我自己

根本從來

都沒有搞清楚

這個世界的真假

憤世忌俗

就是當下心情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