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看我外表壯的隻牛一樣

但是其實身體爛的要死

說真的...你講給我聽我也不信

老娘看起來哪裡像會生病的人

壯的跟什麼一樣

每天講話都超大聲

動作又超靈活

(我姊姊都說我是靈活的胖子= =)

卻是個需要看醫生的人= =

今天補休

去台北跟小王一起找美女兒童復健師玩樂

挖!!

這年頭的淡妝妹越來越正!!


插撥---

『昨天跟二哥回台北.

二哥一再提醒...素顏正才是正的道理』

我想我保留我的BB霜跟睫毛膏總可以吧!!

下午回宜蘭玩樂

超想逛街買衣服

但是老娘最近真的胖了不少

我只能說...機構的伙食真的太好了!!

天天吃好料外加點心飲料

我想我得來好好戒點心才ok!!

不然我想....我真的會嫁不出去

(我姐還說..要叫小王幫我顧小孩..以報答我的照顧)

(當然不會少了我家雙瑞皮蛋!!)

醫生幫我把脈問我一些生活問題

最後告訴我

『小姐....妳有喝酒??』

不.....天地良心阿!!

我很久沒有喝酒了!!

我至少有快1個多月沒喝

(我都快哭了!!)

醫生說...小姐...喝酒對妳的身體一點都不好

任何酒的東西都希望妳不要碰要喝

還有....小姐...妳胸悶的問題

可能就是因為妳這樣來的!!

如果你要調理身體...妳就要乖乖的聽話

忽然想到老大常說的『我是在訓練妳服從』

我想我的身體...應該差不多對我發出訊號了!!

密集的調整身體...是我唯一能做的><

固定回診是我的功課!!

乖....................................


但是....中藥真的好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