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公司的大家

都在幫我們介紹男生認識

不外有職業軍人(畢竟同事的先生大多都是軍人)

還有在大賣市場工作的大盤商第二代或是鐵工廠小開

今天我們四個人跟主任在聊天

主任才發現...原來我跟薇沒有男人= =

拜託...我們可是待字閨中ㄟ(笑)

跟主任聊到她跟她先生的故事

她發現是她先生愛她比較多

所以她才選擇跟她先生一起

也告訴了我們 心地善良比外表更重要

順口問了各自喜歡的類型

當我說出我喜歡忠厚老實...大家都一直笑

我怎麼會喜歡那種勒?!

(拜託...我不是說木訥喔!!)

主任提醒了我們

要找一個讓自己可以掌握的男人

而不是一個妳根本無法駕馭的男人

我心中os..好難喔!!

畢竟...比我弱的男人一點都無法吸引我

我就是喜歡比我強悍的男人

找一個愛妳比較多的男人?!

好難喔!!

畢竟我一直都覺得我會默默的一直越來越愛另一伴

看來我真的很不會選人= =

是還不夠運勢遇到真心對待的男人嗎?

還是我一再錯過真心相待的男人?

其實我自己也都不懂

畢竟我不聰明

對於世界上很多的疑問

我總是用逃避去面對

想起ch談戀愛的樣子

我就知道我好像也變成那樣

一旦遇到問題再也無法用客觀的心態面對

怎麼談了那麼多年戀愛

經歷過那麼多事情

對於愛情的相處 卻總是無法有太大的變化?

我可以改變嗎?

可以幫助我改變嗎?

總是那麼的不成熟總是那麼的為所欲為

是否能讓我遇見願意幫助我的人出現?

我想成熟我想長大

同事們總說我跟那些孩子一樣的幼稚

哈哈...還說我是幼稚園

我想大家開玩笑也有真實的成份吧?!

面對很多事情我總是沒有薇來的冷靜

面對很多情緒我總是沒有瓊來的坦然


可以出現一個願意讓我改變的人嗎?


有時候我開始體會

當年郭小姐說得那句話

『我想要妳當我心中那個我喜歡的女朋友』

原來當自己 真的很難

當一個成熟版的自己 需要更多的鍛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