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阿!!

我從7月上班到現在

到底又肥幾公斤???

本來就是大胖子

之前因為讀書壓力大

才開始瘦一點

現在因為每天都吃好

(廚房阿姨真的很會煮)

現在處於死定了的狀態

我想要開始執行少吃多動

我看我開始吃早齋好了

蔬菜類早餐以後是我的好朋友

中午我看就比平常少吃一點!!

(拜託...阿姨煮的有多好吃?我家孩子來一個禮拜胖了5公斤)

我懷疑我們那裡是增肥機構

有孩子本來才52公斤

今天跟我說

『老師 我今天量體重 已經60了!!』


妳....不是才來一個月??

我的天阿!!

我都來4個月

我死定了

我要戒宵夜跟喝酒

我看我晚餐得想辦法少吃

不然我真的會死定了!!!

難怪我媽說我胖

難怪我媽說我考上也會過不了體重?

我死定了!!

為什麼會發現自己腫了呢??


因為...冬天來了.....

我拿出我冬天的衣服


幹....老娘的衣服盡然都緊了

幹....我真的死定了!!


謝彩勒??我們的減肥計畫勒?

雖然妳現在去幸福...但是我們真的要執行拉!!

影影勒??妳說妳回台南每天宵夜麻將胖了10公斤

我看妳還是乖乖打妳的大專盃...我看妳比學妹多跑幾次折返跑

我們三個真的都各自肥死

一個在宜蘭 (上班以後狂吃好吃的)

一個在嘉義 (不是在台中??)

一個在台北 (從台南養胖回去減)


快阿!!!!!!!!!!!!!!!!!!!!!!!!!!!


月底才少說也要減個幾公斤

那韓版的秋冬裝

我都緊了.......


我哭我哭


---------------------------


從今天起 我晚上不出門

不要找我喝酒吃宵夜

拜託...............

就當作我被禁足吧!!!!


我怎麼會這樣...(悔恨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