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媽說自己10月加班的時間

媽媽只是冷冷的回

『妳假日都加班 看妳昨天放假都在睡覺 那你根本沒再看書』

媽的....已經不想在多說什麼了

好像是我自己希望自己加班一樣

誰不想要假日好好休息可以讀書

每天都很累(誰上班不累?)

老娘覺得老娘每個假日都被要求加班

已經很不爽了

還要被冷嘲熱諷的講

媽的..你們到底懂不懂阿?!

真的覺得很煩

假日想要睡覺也被唸

假日去唸書沒唸書也被唸

出去玩也被唸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大姐要說學會去體諒父母

那誰來體諒我?? (我就是要抱怨)

我們每天不只做自己的事情

還要幫別人做他們的事情

別人不想加的班(顧愛心商店)

就得我們四個人去排班

男孩要辦活動

我們是男孩的實習導師跟社工

就是得跟去上研習課

我們能說不嗎?

那不就是我們實習生的工作?!

園遊會要幫忙?不就是我們要去協助?

妳以為我愛去嗎??

真的覺得很麻煩?

算了...一點都不想說

越說只是讓媽媽覺得我找藉口不去唸書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這樣過日子

媽的...一個人都沒有嗎?

沒有人可以體會嗎?

老娘沒有搶出頭搶功勞做事情

老娘是總是在四個人中被要求負責

我不是一直退讓

但是總是被點出要求做先鋒

不是我了不起

我只是想要做好我分內的工作

誰知道還需要被支派更多雜工

想起之前一篇報導

實習生要彎下腰去做事

所以就是全功能雜工

要上課準備教材準備課程

要key資料準備行政文書

要當櫃台小姐負責門面

要當雜工搬東西

拜託..........................................................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的事情

其他的事情 我真的不想做

所以我才會在跟主任開會中問難道我們要一直值假日愛心商店?

難道我們要一直協助他們做他們本來工作的事情?

難怪阿姨們每個都愛計較

因為一旦幫一次以後大家就都會叫妳幫

我討厭那種人

自己的事情做不完就丟給實習生

自己的工作做不好就丟給實習生

拜託..................................................


老娘的老闆是青輔會


不是妳..........

老娘就是不爽幫妳

老娘就故意不幫妳

我就是賭爛妳總是站在櫃台說

『你們現在有空喔~把這個做一做』

媽的....我們很閒就是了?

難道我們休息的時間也要給妳用嗎?

老娘吐妳還不夠明顯嗎?

老娘就不爽妳總是一副我們實習生很閒的臉

老娘就是不爽幫妳

老娘連主任 副主任 都敢拒絕協助了

我們是實習生 但是我們也有自己正常上班的事情

請不要總是說...

『你們現在有空?幫我做一下這個幫我跑一下這個』

我就是不爽妳總是要我們實習生去做事情

別人或許覺得沒關係

但是我就是討厭妳那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