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社會 真的能夠給孩子一個重新的機會嗎?

我的孩子 曾經犯下了不該犯的過錯

曾經迷惘在那迷濛的環境中

但是孩子卻在最底谷的時刻

遇見了我們 讓我們感到溫馨

我的孩子 真的很棒!!

雖然他們沒有一般孩子的聰明

雖然他們沒有一般孩子的天真

但是我深信

我的孩子一定擁有一個努力的心

我的孩子 沒有比誰都糟糕

我的孩子跟外面的孩子沒有兩樣

他們擁有的是更早面對這個社會的殘酷

更早明白犯錯的後果是如此的龐大

是用自由跟時間來換取

請善待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在我們的家一定是有某個程度的訓練跟成長

我們才會讓孩子踏出保護傘

請善待我們的孩子

我們的孩子曾經是壞孩子

曾經是人人口中的過街老鼠

但是他們改變了 我們改善了

不要用有色的眼光來觀看我的孩子

請不要用鄙棄的眼神及態度來對待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只是在那充滿迷霧的環境中失去了方向

我們努力讓孩子能夠成長

我們努力讓孩子有能力回到這個社會

請多給我們關懷 請多給我們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