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

在事隔那麼多年的今天

我們的再次見面

我們都已經邁向一個截然不同的人生

有人已經結婚生子

有人準備出國唸書

有人上班工作

有人追求夢想

我們確實都已經改變了

面對你們說著我的改變

我想我真的感覺不出來了

德 妳最大的改變就是妳失去了天真的一面

人總是要學習長大

人總是要面臨失去

我覺得我還不夠成熟

在你們面前 我依舊是個孩子

一個長不大 要你們保護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