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想要圈子套住我

一個是項鍊

一個是戒指

後來是腳鍊

接下來是手鍊

我想要問的是....還有嗎?

用在多的外在物質捆綁住我

卻無法用你心中的韁繩將我捆綁

可惜嗎?

是我自己逼著自己走向懸崖

誰能拉我一把?

本來以為找到依靠

最後卻發現根本無法跟他一起

到最後才發現...他終究只是一個假面

什麼時候 才能像接受雯一樣的接受其他人

什麼時候 才可以不要一直自怨自哎


好久沒有好好的坐下來

讓自己開心愉快

天氣好熱

每天都好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