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我的心像什麼一樣的逃避

我好害怕一切的來臨

我好恐懼所有的一切

我只是想要一個安心的避風港

我不是睿智的國王

我不是柔弱的公主

我只是想要當一個開心的人

因為一件簡單的事情而開心不已

不會因為一個困難而難過

我真的只是想要好好的過日子

就算充滿恐懼的活下去

就算說出口也改變不了什麼

我都想要好好的過下去


好害怕 一旦說出口改變的會是什麼?


開始發現

當年傷害了苦 真的是種錯誤


她那麼在乎我 愛護我

甚至為了我 願意成為一個愛我的女生

到最後

我卻還是傷害了她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