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一起吃晚餐

討論著不喜歡輸的感覺

其實是害怕丟臉不想面對挫折的痛楚

總是面對著自己這麼久以來的情緒

總是沒有辦法一次又一次的展現自己最真實的情緒

問我?為什麼選擇不說不語不言

只因為 面對這樣的我 自己都感覺厭惡

一個連自己都無法喜歡自己的人

你要別人怎麼會喜歡她疼愛她?

面對好多好多的情緒

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思慮

決定一次又一次的放手

不是我不願意

而是我思慮

或許那就是我的報應吧?!

不是對妳沒有感覺沒有感觸?

而是...太多的恐懼讓我往後逃

讓我不敢跨越那條『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