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的回憶

需要的更多更多的珍惜跟回味

總是以為一切都會過往失去

這次感觸很深

難道我們已經不再只是彼此錯過的過客?


感謝你對我的疼愛

雖然總覺得一切都已經太過緩慢的前進

我還是用心珍惜所有的一切

也開始了解

你不在乎外表下的細心跟用心

或許那是當下的我所無法用心體會出來的

你給了我的不只是你所看到的那些

甚至是更多更多的回憶跟勇氣

成長不是一夕之間可以說透的

謝謝你 我真心珍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