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摸頭是種溺愛的象徵

就像親額頭一樣

記得老爺以前都會親親我的額頭

跟我說 她愛我

總是會摸摸我的頭

跟我說 要我乖乖等她

好久了...

我不容許別人摸我的頭

我不要有人親我額頭

看見張芸京的讓我照顧你的mv

最後摸頭的樣子

真的好像妳

是怎麼了?

越來越想妳

想起的妳溫柔跟一切


誰可以告訴我 妳好嗎?

不是我無法得知 而是我害怕去知道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