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的早晨

一個人的時間

一個人的下午茶

一個人的夜晚

一個人的孤獨 我努力學習?

我承認 我害怕面對很多事情

我選擇告訴自己 我還是念舊不捨

只因為

我害怕 再次哭泣 失去

我選擇用逃避 來閃躲很多問題

還使用懦弱 藏著自己的心

抱歉......

我身邊所有關心我的人

這次我選擇誰都不說

誰都不靠近

一個又一個遠離的朋友

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選擇自己一個人面對

烏龜的殼 只擠的下自己的身軀


-----------------------

看來這個月的電話費 真的可以只繳基本月租費了= =

-----------------------

每個月的破千....真的讓我無福消受

重點來了....不只破一個千 而是好幾個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