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身邊的妳(你)已經都遠去

僅存是你們帶給我的歡樂

大家的身邊各自出現了伴侶

都逐漸把時間都給了另外一伴

真心高興 找到自己階段性伴侶

我呢??

面對一個人的無助跟恐慌

真心的期盼有個人可以依靠?

不....那只是曇花一現的想法

唯有的想法是.....

『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

最近似乎開始正式的明白

當年老爺的想法

那種感覺真的說來就來

怎麼那麼多年了

我似乎沒有長大的跡象

感謝一路的朋友

感謝MR.猴 有你在

似乎一切都可以讓我心安

原來男人的肩膀 是可以依靠的

我的強悍跟倔強

到底要到哪時候

才可以獲得救贖

一個人的圓舞曲 孤獨而絢爛

---------------------------

我只是厭倦讓自己的倔強跟強悍

逼到絕境的感覺

面對人生的抉擇

我選擇專心面對

---------------------------

我說請介紹鐵踢給我的嘴炮話

請不要相信

享受一個人的雙人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