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的觸動

沒有妳給我的觸動來的讓我興奮

再多的撫摸

沒有妳給我的撫摸來的給我高潮

再多的憤怒

沒有妳跟我的憤怒來著讓我無助

再多的偽裝

沒有妳給我的偽裝來的讓我痛哭


親愛的妳  到底在哪兒?

能不能告訴妳

我現在一點都不愛妳

能不能告訴妳

因為妳 我發現我自己根本不懂愛情

只因為 每當午夜夢迴

總是夢見妳對我嘶吼


『什麼是愛? 妳真的懂嗎??』

抱歉  我真的抱歉

對不起  我真的對不起


我不懂  

德德不懂

德德真的什麼都不懂

親愛的妳......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