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肚子大便

真的很難受

今天去掛了直腸科

灌了腸 (傳說中的80cc)

過了20分鐘

毫無屎意

強迫拉屎

都是水屎

醫生一臉無能為力

要我隔天回診

到家 吃了海帶湯 吃了一大盤西瓜

看著租來的鐵馬少年完結篇

我在二樓的馬桶上

默默拉出一團一團的屎

(有海帶味) 我想那是屎海中的味道

哈哈...........


希望不要再滿肚子大便


感謝麻麻 給我喝一大瓶的優酪乳

感謝大麻 給我酵素粉

感謝嚕嚕 每天都罵我『哭喔』

感謝我媽 帶我去看醫生

感謝我爸 叫我多吃點

感謝醫生 讓我大便

感謝大便 離開我

辛苦了....我的小肛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