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 要我回宜蘭

不就是說好要給我一台車開

好拉!

我在宜蘭

準備補習考試

的確 我每天都只是短暫的路途

但是我也需要我的車阿!!

我需要我的車 我才可以出去玩阿

我才可以下雨天 還是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去阿

現在好拉

下雨天要出個門

要開另外一台車被拒絕

整個火很大

我就說我要我的車拉!!

現在是怎樣?

很ㄋ一ㄠ

很不爽

我要我的汽車拉

難道補習就沒有資格開車嗎?

難道當初說好回宜蘭就給我開車

吼!!!!!!!!!!!!!!!!!!!!!


超級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