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怎樣

只是覺得

支持一下地下樂團其實也不錯

我曾經有一個夢想

我希望可以站上舞台

演一場好戲

如今

我剩下的....只有現實的包袱



超級偶像總決賽 張芸京-用點愛 我的主打歌



轉載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TqUa9fmCAo






用點愛   筆醬樂團 自創曲
*************************************
愛情故作堅強
你笑陪說了無仿
多麼心傷

抱著傷痛上場
你站著冷眼旁觀
多麼勉強

曾經說過呵護
卻變調成了憤怒
愛情殘酷

牽手走過的路
讓記憶成為回顧
愛情反覆

無助畫面清除
於是昂首闊步

就讓我們用點愛
腳步證明走過的存在

用點愛
堅強我虛弱的姿態

用點愛
復甦我難堪的傷害

用點愛 !

********************************************************
註 : 詞曲版權為PENSAUCE及張維倫 ( 論 ) 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