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我從出生就是個男孩子個性

雖然我幾度想要裝女人

但是總是感覺超級娘娘腔

雖然本人有時候也會想要裝一下女生

但是我還是喜歡中性偏女的裝扮

其實我的個性根本就是男人婆一個

沒錯~我就是男人婆

我也一直都以我自己是男人婆為驕傲

到底世界上有多少人會願意承認自己的男人婆

除了踢以外

(其實很多踢 都覺得自己是男生)

但是我先說

我的性別認知很清楚

我是女生 我喜歡我是女生

(雖然我老愛靠夭我希望我是男生)

但是我就是覺得當女生比較有趣~”~

這些都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


我忽然想要來篇我的兄弟篇


我從國中開始 身邊的是男生

(雖然我一路都是讀男女合班)

我記得我們國中那群

大家都超會讀書

我們這群大概快10幾個

各各上蘭女宜中 只有我讀宜商

我媽曾經問我

怎麼大家都上宜中蘭女 只有妳讀宜商

拜託!!!讀宜商多快樂 妳知道嗎???

國中跟我最好的是兩個女生兩個男生

我們5個超好的

其中那個男生 把妹都是我跟出去的

(後來想一想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才要蹺課幫人家把妹= =)


高職的時候

我跟春總是愛欺負班上得男生

跟我最好的男生

一直都很兇殘

但是遇到我跟春 總是嘻嘻哈哈

有一次 他跟人家整個在班上要打起來

我跟春都緊張了

因為他總是嘻嘻哈哈

讓我跟春揍他= =

後來...我默默的說:『我好想吃飯糰 我們去合作社買...』


他馬上 軟化 拿了外套 跟我們走出去


後來想一想 那麼火爆個性 連他女人都嚇哭 他也不鳥的爛個性

因為兄弟的話 而軟下拳頭

真的覺得...還是朋友好~~


大學的時候

我跟一個後來轉學來我們班的男生很好

他感覺就高高帥帥的

冷漠不愛講話

其實嘴巴賤的要死

超愛講電話

總是被我纏著問潮牌問機車問東問西的

我想我連他女友在床上的表現都問的出口吧!!

(我當然不會拉~因為我還沒找到機會~哈哈)

話說 我跟豪豪說我前女友是隔壁班的踢得時候

他臉臭的都快要死了!!


『那個根本就是男的 的踢 是妳前女友??』


他整個快要瘋掉的臉 我到現在還記得

為什麼要拿出來講

因為豪豪

又來說

『妳現在這個(當時的女朋友-吳小姐)帥多了 果然人會長大!!』

這句話才是重點

拜託 ....我的女人都很帥!!

ok??


我整個笑到快要瘋掉

根本就是笨蛋一個

還有很多

好好笑

他現在當兵 無聊不是打給女朋友

是打給我跟另外一個友人

我問:妳幹麼不打給你女人?

她答:打給她幹麼?無聊的要死....


他每次放假打給我

我總是第一句話:陪女朋友了沒?


他總是說:晚一點拉~

不然就是

『剛剛有騎機車去她家一下』


真的很風趣


話說...


我那些男生的朋友 總是在當兵的時候想要換女朋友

心中os 大家不是都怕兵變

也只有他們...一心一意想要換女人


男人真的很..............*


最近跟嚕嚕玩在一起

感覺他也是一個很有趣的男生

我覺得他應該會跟豪子一樣被我欺負吧!!

今天我跟嚕嚕說

嚕嚕你好可愛~

他盡然回我

妳好可怕!!!

拜託....我只是咬他揍他


(雖然我每天下午回家都後悔欺負他)


但是我不知道 看到他就是想要欺負他= =

我想那是一種病態的追求

沒辦法~~

但是我想還是乖巧一點好了


我可能嗎?

我盡量拉!!


發現  兄弟


其實不用多

每個階段 有個好玩的人就足夠了

忽然想到...

大學中 好像出現了好多好多個男性友人

都跟我很好~~


看來....我的男人緣真好


不......


是......


『兄弟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two4 的頭像
    beartwo4

    beartwo4

    beartw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